close

麵屋列

台南市城隍街50號

11:30-1400;17:30-20:00

IMG_5276  

即使久仰八峰亭之名,我還是無法早起排隊,聽說最近新開了間日式拉麵店,今天中午就臨時找爸媽去吃了!麵屋列沒有一天一百碗的限制,雖然位子少,翻桌率也高,只要你願意等一會兒都吃的到!

IMG_5277  

每人有低消150的限制,湯麵200元,乾麵150元~櫃檯的兩位老闆很親切!!!

IMG_5278    

IMG_5280  

「如果喜歡我們的食材請盡情替它拍照」okok>///<

IMG_5289  

不會等很久就上桌啦!

IMG_5282  

沒現場看到可能不懂這個豚肉有多大塊多厚!!根本就是漢堡肉呀!!麵跟湯頭都很棒,我覺得湯頭的鹹度很ok,不會死鹹~

IMG_5285  

乾麵的口味也很特別,比起湯麵我覺得乾的稍鹹了一些,但有冰水配著喝就還好,肉也是又厚又大塊呀...

IMG_5287  

如果麵屋列也能有些客製化的服務,例如可以選擇多些黑木耳、少些肉,那我會毫不猶豫的把它列為在台南吃拉麵的首選,肉的量實在是不堪負荷呀!!除此之外都很對胃口!!

 

參考文章

[台南] 花月嵐拉麵 [冬季限定]  

[台南] 小椿食堂 好吃乾淨的日式家庭料理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凱特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