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桃花源牛肉麵
電話:06-2130670
地址:台南市中西區南寧街130號(進學國小正對面、新光三越新天地附近)
 
營業時間
早上10:30~下午14:00
下午17:00~晚上21:00
2010年起,週一~週日全年無休 
 
從小到大,如果和家人提到吃牛肉麵,一定就是阿銘牛肉麵,其實阿銘牛肉麵真的好吃,但吃久了會覺得湯頭太鹹、重口味,好像倒了超多醬油!覺得常吃可能對身體會造成負擔,店面也較為老舊,喜歡在舒適環境用餐的朋友可能會比較不習慣;另外還吃過老鄧和老鄭,但除了超貴的滷味以外...好像都沒有什麼深刻的印象,一直到這個月來桃花源牛肉麵報到,它就成了我的最愛了!
 
桃花源牛肉麵是由五星級飯店經理人掌廚!所有湯頭選自20多種藥膳食材,再搭配6~7種蔬果以及獨家配方清燉,熬煮20小時。沒有藥膳味和紅燒濃鹹味,也不添加味精和糖,嚐起來清爽不油膩。
 
店裡雖然空間不大(一樓可容納二十個人,二樓也有座位),但乾淨舒適,有冷氣開放,我們昨天用餐的時候已經是下午兩點,店裡仍然是客滿的狀態,甚至一度有人在外面等,所以還是建議用餐時間要訂個位哦!
 
 
一坐下來,店員就會端來一杯冰涼的烏梅汁,沒有大水缸酸梅湯那樣的香濃,但也就ok,喝的出來是用真正的烏梅煮的,而非人工添加香料泡的。
 
IMG_1704  
 
IMG_1705  
 
這是我和潘先生第三次來用餐,我們點了最喜歡的兩樣小菜:小黃瓜和煙燻豬耳朵,兩樣都非常好吃!而且份量以這個價位來說是非常ok!!兩個人可以吃的很滿足 
另外還有豆干、糖心蛋、雞排都很多人點,有鑑於上次點太多都吃不完,這次我們點的份量覺得剛好。
糖心蛋:不是甜的,蛋黃部分是軟的這樣,是煙燻蛋
雞排:多汁鮮嫩,好吃!
ps滷味可以自行加辣油
IMG_1706  
 
我點的是我最喜歡的北方嗆鍋牛肉麵
牛肉的部份是肉片喔!但我喜歡的是他的湯頭,是用大紅袍花椒和多種香料熬煮成的,香麻但不辣,真的不辣!但吃完覺得全身氣血通暢,女生在生理期前一週多喝一些,可以減輕生理期的不舒服,這是我上個月的切身心得!
 
這碗麵是用寬麵、肉片給的挺大方的
 
IMG_1708  
 
潘先生點的是獅子頭麵 (因為他說上次看到很多人點)
裡面有三顆獅子頭,我吃了一顆覺得蠻好吃的,難怪也很多人單點,但個人覺得吃多有點膩。
這碗麵就是用細麵,如果有特別堅持要用寬麵或細麵的話,可以在點菜時說一下。
IMG_1711  
 
這次我們都沒有點到有肉塊的清燉牛肉麵之類的,但他們用的牛肉塊是屬於牛腱的部位,一點都不會乾,也相當推薦哦!!
 
參考文章: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凱特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