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地址:台南市健康路二段252巷17號

電話:06-2635523

阿銘牛肉麵是我從小吃到大的店了,這次帶男友吃他大為讚嘆的說我怎麼現在才帶他來!但在巷子裡不好找,我來吃這麼多年了,這次帶路還是要靠google map>///<

我們到的時候已經將近兩點了,客人還是不斷進來,但翻桌率非常高,就算客滿也不會等太久啦~

IMG_2320  

沒什麼裝潢的小店,生意能這麼好...靠的就是真功夫啦!

首先是滷味---我們家三姊妹一致認為是全台南市最好吃的滷菜!

IMG_2315  

IMG_2314  

IMG_2316  

上菜囉~傳說中台南市最好吃的滷菜!

他們家的海帶豆干真的和別人家不一樣,較小較薄但非常入味,豆干有點硬硬的,沾上辣油超級好吃!要實際吃過才知道!我們的滷菜加小黃瓜約一百三,算是一般的價位~

IMG_2318 

小黃瓜一碟20元,好吃!每次來必點~

IMG_2319  

有時我不想吃肉會點牛肉湯麵,這回我們都點了牛肉麵,他們家的湯頭比較鹹,喜歡重口味的朋友應該會很愛,麵條長得有點像油麵,但口感又不同,比起有些店家話使用的寬麵條,我比較喜歡這種的~泡一下讓麵條軟點會更好吃喔!牛肉的部份比較沒有這麼令人印象深刻,但也還ok,我想光湯頭就能吸引客人回顧再回顧了吧:)

IMG_2317    

比起我們另外也很喜歡的桃花源牛肉麵,阿銘牛肉麵沒有那麼細緻,有點油、有點鹹,但就是「好吃」兩個字當之無愧!雖然我個人還是愛桃花源的熗鍋牛肉麵多一點(它的湯頭用料適合我的體質),但既然男友喜歡,我想以後還是會常回顧阿銘牛肉麵吧!

 

參考文章:

[台南] 桃花源牛肉麵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牛肉麵 台南美食 麵店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凱特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