虫二咖啡

台南市東區長榮路一段101號B1F(近長榮誠品)
06-2087257
早餐 09:00-11:00  午餐12:00-02:00 晚餐18:00-20:00

IMG_5065  

虫二咖啡是府都建設在長榮誠品附近的ALL IN ONE地下一樓開設的咖啡廳,委託明堂Dawn Room經營管理,入會方式也相同,剛開幕的時候就來過兩次,雖然不管是飲料、菜色和整體風格都和明堂大同小異,但那些微的差異也使的這裡成為我和男友在台南最喜歡的咖啡廳,推薦給大家囉!

IMG_5072

外頭的座位區也是採用水泥與圓木的設計,相當一致!即使裡面客滿了,在外面休息、喝杯飲料也是挺舒服的~

IMG_4777

右手邊是開方式調理區

IMG_5028 

 

IMG_5025  

 

IMG_5055  

空間不大、座位也不多,但座位區有包廂式的分隔,加上面對戶外的水池,視野開闊、一點都沒有擁擠感。

IMG_5061  

 

IMG_5062

 

IMG_5023  

menu如下

IMG_5022 

週末早上在長榮誠品看雜誌、喝咖啡,午後就和男友來用午餐。

今天我們點法式功夫鴨腿、奶油松露菌菇麵,還有一壺桔茶,熱飲可以續一壺。

IMG_5030  

第一次吃松露義大利麵,因為我個人不是很喜歡菇就覺得還好!但喜歡菇的朋友應該會很愛耶,有用洋蔥和蒜頭炒過其實蠻香的,但就菇有點多><奶油松露有些許巧克力牛奶的味道...很特別~

IMG_5041    

我覺得這個鴨腿超香超好吃的耶!必點必點!上一次在餐廳吃鴨胸覺得有點乾,這個不會喔!搭配旁邊的橄欖油黑醋醬,perfect!

IMG_5045  

我們只點了一壺桔茶一起喝,美麗的店員貼心的給了兩個咖啡杯因為熱飲可以回沖,兩個人喝也夠了,另外推薦碳燒紅茶好喝!(有點像雙全紅茶)

IMG_5035

 

IMG_5037  

 

參考文章

[台南] Dawn Room 明堂咖啡下午茶 

[台南] ORO 竹溪店Brunch早午餐 

[台南] masa loft 咖啡 

[台南] Dazzling cafe Blueberry午餐 

[台南] ORO凱旋店 午餐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凱特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