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ORO凱旋店

地址:台南市東區凱旋路105號

電話:06-209 3530 (只有會員可以訂位喔)

營業時間:

平日am9-pm10

假日am8:30-pm10

 

ORO是我認識十幾年的咖啡店了,小時候沒上學的日子,常和家母到竹溪店用早餐,但其實一直以來我都覺得他的早餐還好!一直吸引我們、持續讓我們會上門的是整間店的氛圍吧,總是挑在鬧中取靜的地點,裝潢設計簡單卻不馬虎,採用不少國際知名設計師的作品。ps不過比較普通的是指美式拼盤早餐而已,飲料、蛋糕和鹹派之類的點心還是蠻推薦的!

我想台南人應該都對oro很熟悉了,想看店面介紹或是早餐系列可以參考倫敦男孩的食記http://ppt.cc/9y9X

今天想推薦的是昨天我們用的午餐

主題是午餐,那就直接看麵食和三明治類的menu,比較遺憾的是沒有套餐,所以飲料都要另外點,選擇很多,價位約在$160以上。
IMG_1729  

 

IMG_1730  

先前來吃下午茶時點過一份焗烤牛肉千層麵,潘先生對它的印象相當好,於是又再次捧場,我點了白酒蛤蠣麵。

先放上另我們都大為讚賞且推薦的白酒蛤蠣麵!!

它的麵條比一般的義大利麵都還細,一入口就是令人驚豔的白酒香,以及其他香料提味,麵條非常入味好吃,照片完全讀不出它的美味,用料也算大方,其實麵的下面也用了很多的蛤蠣、蟹腳等等,總之這碗義大利麵是相當超出我們期待的^^

IMG_1740  

義大利麵有附濃湯跟沙拉,ORO的濃湯我一直覺得蠻好喝的。

IMG_1731  

IMG_1732  

下面就是潘先生點的焗烤牛肉千層麵,焗烤起士下面是番茄肉醬和麵,所謂麵的部份就是類似台灣傳統麵店裡面的「粿仔」之類的東西,雖然沒有白酒蛤蠣麵一樣的驚喜感(可能因為是第二次吃了XD),但有相當的水準,也算好吃。

IMG_1738  

最後飲料的部份我們分別點了紅茶奶霜拿鐵(就是奶茶啦),還有桔茶,奶茶很好喝,桔茶我覺得太酸了,是很濃郁...但我最後只喝了一半,因為真的太酸啦

IMG_1733  

IMG_1734  

 

參考文章:

[台南] 虫二咖啡 好吃的法式鴨腿  

[台南] ORO 竹溪店Brunch早午餐 

[台南] Dawn Room 明堂咖啡下午茶 

[台南] masa loft 咖啡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凱特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