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MPER ONLINE SHOP: http://www.camper.com/en

大家都知道CAMPER鞋子很好穿,但台灣的定價實在不便宜,而且又幾乎全年沒有折扣,以前還不懂得要直接跟官網訂的年代,男友還傻傻的花了好多錢在櫃上買,自從有了這回的經驗,我想以後買Camper會比較容易下手啦!

接下來要告訴大家怎麼買最便宜、最方便

1.網站首頁進去後,先點右上角的TW/English,切換地區成為USA(因為美國的價錢又便宜許多唷)

2.現在網路上有很多代買,建議可以到批踢踢的HelpBuy版找,我和男友習慣的代買是Lucas(這是他的網站  http://usbuyforyou.blogspot.tw/),免州稅且代買費拿的很少,怎麼看都非常划算,重要的是他一個禮拜進貨兩次,作業很快、交代的也很清楚。

通常流程是這樣

寄mail給代買訂貨 ->匯款,然後約莫兩個多禮拜就可以收到貨啦!在這過程中代買都會寄mail讓你掌握進度,所以可以很安心等待收貨唷:)

文章標籤

凱特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台南市東區東興路100號 

06-236-0056

一 - 六:10:00-21:00

日     : 10:00-20:00

ORO凱旋店旁邊的這間艾芙迪髮型沙龍是我和男友的愛店,不管裝潢、氣氛、產品、服務都是台南一流的,也有相當令我們滿意的設計師,每次來染燙髮對我都是享受,今天先分享男生的剪髮,也是比較基本款的服務。

一開始男友看到這種夢幻系列的裝潢,直覺就是「這裡應該都是女生在剪的吧」,要他進來還很害羞!但因為信任我推薦的設計師,也喜歡這裡沙龍等級的服務,於是就變成艾芙迪的常客了,而且事實上也不少男性客人喔。

IMG_1971  

文章標籤

凱特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小豪洲沙茶爐

台南市中山路111號

06-2204164

官方網站:http://www.how-chou.com/find-food.html

IMG_1681

 老台南人應該都知道台南市有兩間有名的沙茶爐火鍋,一間是「新榕江」,另外就是這間小豪洲,兩間各有擁護者,我爸媽喜歡新榕江的沙茶醬,所以只要和家人一起都是吃新榕江,但如果只有我和男友,我們都會選小豪洲,基本上湯頭差異不大,都是加上爆過的蝦米和扁魚,這是台南傳統火鍋的料理方式,湯頭比較鹹,但我們都喜歡偶爾嘗試一下這種懷舊的古早味,好吃又下飯!我們會選小豪洲的其中一個原因也是它的店面比較新且乾淨!這間中山店裡面更是寬敞明亮喔!

點菜方式是依照人數選鍋底,分為豬肉鍋和牛肉鍋,通常兩個人去吃只要一人份的鍋底($300)就夠了,不過附帶一提的是,五個人也只需要三人份(約$600)的鍋底,這部份店員會依情況給你建議。

文章標籤

凱特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cc

偶爾心血來潮才會上指甲油,因此儘管它只有50ml,也夠我用很久啦!事實上我對Chanel並沒有什麼偏好,但確實是被它可愛精緻的樣子和迷人的香味吸引了, 打開瓶蓋就能聞到淡淡的香氣,雖然我平常喜歡的是有機精油的植物香味,但偶爾使用時聞聞,還是挺舒服的喔!

 

瓶口處的設計倒是一個小缺點,使用時要小心才不會打翻,我習慣用化妝棉摀住瓶口,倒在化妝棉上。

ccc

今天上的是UNT GA 040流蘇女妖,只有輕輕的上了一層,我的習慣是當天回家洗澡前就把它卸除,才能讓指甲呼吸哦:)

我覺得這罐的卸除力也挺好,只要沾濕半張化妝棉,輕輕敷在指甲上,就能輕鬆的全部卸除乾淨了。

凱特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太陽牌 紅豆牛奶霜

台南市中西區民權路一段41號 

06-225-9375

IMG_1657

這是我在台南最喜歡的傳統冰店,在這個炎炎夏日分享給大家!

太陽牌冰品在老建國戲院的對面

 

文章標籤

凱特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ORO凱旋店

地址:台南市東區凱旋路105號

電話:06-209 3530 (只有會員可以訂位喔)

營業時間:

平日am9-pm10

假日am8:30-pm10

 

凱特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桃花源牛肉麵
電話:06-2130670
地址:台南市中西區南寧街130號(進學國小正對面、新光三越新天地附近)
 
營業時間
早上10:30~下午14:00
下午17:00~晚上21:00

凱特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台南市中華西路2段590號

06) 258-5165

營業時間是上午10點-晚上11點

以前在台南,我比較會出入的麵包店基本上就是新光三越的DONQ(說到這就一定要推薦他的明太子法國麵包超好吃!不過曹師傅店裡面好像也有看到!改天再買買看),另外還有永華路上的古魯米,名氣最響亮的就屬老牌的葡吉了,但我個人覺得它的麵包太甜且油膩...不過這只是我個人的意見,葡吉的生意是一天比一天好,店面也越開越大。

前幾天看到新聞報導提到,「曹師傅的麵包坊」老闆曹師傅曾和世界麵包大賽冠軍吳寶春在2008年的「世界盃麵包大賽」同一隊,一起拿下國家代表隊銀牌與「藝術麵包類」個人優勝,而曹師傅在台南開店,也特別請到曾獲「世界盃麵包大賽台灣選拔賽」冠軍的張泰謙前來指導,張師傅說,曹師傅拿出來的東西一定最頂尖。

文章標籤

凱特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(台南店)

地點:focus百貨13樓

電話:06-2230769

午餐點菜時間到兩點截止,但有下午茶部分的菜單!

(高雄店)

高雄市民享街97號  07-2816869

文章標籤

凱特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台南三越中山店
地址: 台南市中西區中山路162號12樓 (新光三越台南中山店)
電話: 06-222-7006
營業時間:一~五 11:00~15:00 / 17:00~22:00
     六~日 11:00~22:00

公車站名:【中山路總站】興南客運

凱特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店址:台南市中華西路二段321號
電話:06-2988021
營業時間:
1130-1430(最後點餐時間1400)
1730-2200(最後點餐時間2100)

官網:http://www.sufood.com.tw/

 

文章標籤

凱特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知味燒烤

台南市中成路28號(新址)

06-2220395

pm5開始營業 (一定要訂位喔!!)

知味燒烤在協進國小附近,老闆出身我最愛的阿霞飯店!在這裡可以用更可親的價格,享用跟阿霞飯店一樣水準的料理,同時選擇更多樣化,即使只有兩三位也能為你料理,雖然店內沒什麼裝潢,外觀看起來也很普通,但口耳相傳也讓這間小店不論刮風大雨天仍然客滿的狀態!我去了好幾次,每次都遇到因為沒有訂位抱憾而返的客人呢!!

(當初沒有認真拍照,請見諒)

這道是阿霞飯店有名的蝦棗拼盤,紅腸裡頭包的是魚肉,味道很棒,搭配旁邊的黃瓜泡菜,一點都不膩!必點!

文章標籤

凱特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之前用了好一陣子Coach的長夾,最近一直想買個輕便的小錢包,但又不想要那種會把鈔票塞成一團的零錢包(我知道這是個人問題!),短夾就成了最好的選擇!上禮拜到101逛街,我第一眼就看中了它,櫃姐看到我看著它的眼睛正在發光就馬上衝過來告知它現在五折!!潘先生也在旁邊搧風點火,我們都喜歡Longchamp的低調簡約法式風格,於是很快的就決定把它買下來了!     

 IMG_1491  

IMG_1492

IMG_1493

IMG_1495

 

IMG_1497     

文章標籤

凱特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«1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