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CAMPER ONLINE SHOP: http://www.camper.com/en

大家都知道CAMPER鞋子很好穿,但台灣的定價實在不便宜,而且又幾乎全年沒有折扣,以前還不懂得要直接跟官網訂的年代,男友還傻傻的花了好多錢在櫃上買,自從有了這回的經驗,我想以後買Camper會比較容易下手啦!

接下來要告訴大家怎麼買最便宜、最方便

1.網站首頁進去後,先點右上角的TW/English,切換地區成為USA(因為美國的價錢又便宜許多唷)

2.現在網路上有很多代買,建議可以到批踢踢的HelpBuy版找,我和男友習慣的代買是Lucas(這是他的網站  http://usbuyforyou.blogspot.tw/),免州稅且代買費拿的很少,怎麼看都非常划算,重要的是他一個禮拜進貨兩次,作業很快、交代的也很清楚。

通常流程是這樣

寄mail給代買訂貨 ->匯款,然後約莫兩個多禮拜就可以收到貨啦!在這過程中代買都會寄mail讓你掌握進度,所以可以很安心等待收貨唷:)

而且網站上有很多台灣沒有的款式,這次訂的這款也沒在櫃上看到!官網上折扣後才美金$89,加上代買費與國際運費、台灣國內運費也才新台幣三千五左右,比起專櫃動輒七八千以上的價格真是可親了許多阿!

 

IMG_1913   

IMG_1916  

IMG_1917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camper 休閒鞋 代買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凱特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