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鄉野碳燒羊肉爐

台南市永華路243號

06-2646282

1700-0200

從小到大沒有吃過羊肉爐,這次和朋友特地約在這間台南生意最好的羊肉爐用餐,原本還想說天氣一點都不冷,我們會不會吃的太燥了,沒想到當天晚上入冬最強的冷氣團就這麼剛好的來了!我們約週六晚上五點半用餐,六點以前整間店就客滿了@@

IMG_4428  

IMG_4457

IMG_4424


我們當天是五女一男用餐,點了中鍋,大家食量都不大所以還算剛好,但也沒有到吃的很撐的地步,如果男生為主應該就要大鍋才吃的夠吧

IMG_4423  

IMG_4421  

忘了拍蒜香麵線,一份就是一人份,我覺得相當好吃耶!不過蒜味有點重喔!

鍋底以外的菜料在旁邊的冰箱拿,沒想到有我最喜歡的魚包蛋耶 加分加分 

雖然店面裝潢簡單,但食材都很新鮮乾淨,是我很讚許的一點!

IMG_4420 

中鍋大概就是這樣,我們吃是勉強剛好@@

IMG_4419  

 這一餐我們吃了一千五,平均一個人不到兩百五,整體而言很值得,羊肉沒有羊騷味,湯底也很貨真價實,喝的到濃濃的酒味,吃完身子都好暖和喔!

 

參考文章:

[台南]小豪洲沙茶爐 中山路旗艦店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羊肉爐 台南 火鍋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凱特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