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RNER轉角餐廳

台南市大學路22巷12號

06-2754321

IMG_3350

相隔不久又寫一次轉角,主要是商業午餐裡面有值得推薦的新菜色,好吃又便宜!於是就來分享囉!

環境跟前菜的部份可以參考 [台南] CORNER轉角餐廳 

濃湯的部份可惜忘了拍,不過反正每天都不一樣,但通常都很棒!

沙拉也是越來越進步了,菇類淋的沙拉醬非常好吃!一點怪味都沒有,討厭菇菇的我吃的可順口了

IMG_3355 

接下來就是我要大推薦的C course綠胡椒無花果牛肉套餐的主菜

牛肉料理的非常好吃!而且又很嫩,c/p值實在太高了...旁邊的九層塔香蒜通心麵也是獲得點這道菜色的人一致好評!好好吃唷

IMG_3354   

下面是美國碳烤無骨牛小排

之前的牛排好像不是用美國牛,澳洲或美國的牛肉總是各有所好,我個人喜歡美國牛肉的Q嫩,但老爸就覺得這道太油了不喜歡!旁邊的醃洋蔥是轉角常用的配菜,超好吃!!我也好想學怎麼做阿...

IMG_3360 

普羅旺斯烤羊肩排

我嚐了一小塊,但沒有太大印象,調味還可以,但肉的部份好像比較乾(可能是因為我上一口剛試了美國牛吧...)

IMG_3359  

這次的甜點是布丁!非常濃厚的牛奶味,甚至我吃完下一口喝伯爵茶的時候都有奶茶的感覺...不輸給他們全台南市最好吃的提拉米蘇

IMG_3361  

 

參考文章:

[台南] CORNER轉角餐廳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台南美食 西餐廳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凱特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