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市東區東興路100號 

06-236-0056

一 - 六:10:00-21:00

日     : 10:00-20:00

ORO凱旋店旁邊的這間艾芙迪髮型沙龍是我和男友的愛店,不管裝潢、氣氛、產品、服務都是台南一流的,也有相當令我們滿意的設計師,每次來染燙髮對我都是享受,今天先分享男生的剪髮,也是比較基本款的服務。

一開始男友看到這種夢幻系列的裝潢,直覺就是「這裡應該都是女生在剪的吧」,要他進來還很害羞!但因為信任我推薦的設計師,也喜歡這裡沙龍等級的服務,於是就變成艾芙迪的常客了,而且事實上也不少男性客人喔。

IMG_1971  

他已經三個月沒有整理頭髮了...一頭毛茸茸的亂髮@@

IMG_1972  

髮型沙龍的樓上是咖啡店,染燙髮的話可以免費點一杯飲料,今天他只有要剪頭髮,但我們覺得它們家的咖啡很好喝,每次來都一定要點一杯焦糖拿鐵,然後餐點是第一次嘗試,點了一份青醬香腸焗烤飯。(點焗飯的話飲料半價喔!)

IMG_1992  

IMG_1993  

焦糖拿鐵很像agnes b cafe的咖啡,焗飯竟然出乎我們意料的還不錯

IMG_1975  

下面青醬飯的部分蠻入味的,上面是德國香腸。

IMG_1978  

 女生會在躺椅上洗頭,男生就坐在座位上,今天我們還有預定的行程,所以沒有選擇AVEDA系列的產品來進行額外保養,但助理和設計師都還是會細心的為你服務哦!

IMG_1976  

這是沖洗區,女生會在這裡慢慢洗,躺椅本身是按摩椅,洗髮助理也都很有經驗,力道等等都掌握得很ok,也沒發生過噴到臉上或眼睛的狀況,完全就可以放心的交給她們! 

IMG_1981   

洗完頭髮的空檔...夾著髮夾吃飯XD設計師比較忙,要稍等一下!

IMG_1982  

接下來要分享的是我們都很滿意的一位設計師!

基本上我在看到設計師的第一眼就可以幫她打一半以上的分數,因為她本身的髮型、服裝品味等等,都可以看出和自己是不是match,而Sasa是我們都可以非常放心交給她處理的設計師!不管是剪或者燙、染,她做出來的髮型都不會俗氣,當然也要客人可以接受她的意見啦!

要開始剪了

IMG_1990  

IMG_1997  

 

IMG_1998  

剪完摟!!

IMG_1999    

IMG_2003

 店裡面也有AVEDA的專櫃,從精油、臉部保養、身體到頭髮的清潔和保養都有哦!

IMG_2009  

扣掉另外消費的aveda產品還有餐點,今天的洗加剪髮服務是$880,這是最最基本款服務的價錢,如果想在服務過程中選用AVEDA系列產品做保養的話,洗加剪的價錢是$1100、$1400兩種,詳細內容助理都會為你做介紹喔!

 

(((2013 update:洗加剪的價位現在一律是1300喔!含保養加上頭頸部精油紓壓)))

另外要提醒的兩點:

1. 想預約Sasa的話一定要記得預約唷!

2. 要注意自己的時間安排,他今天只有最基本的洗加剪,沒有額外保養,也花了兩個半小時

 

 

相關閱讀:

[沙龍] 艾弗迪沙龍咖啡brunch+女生aveda植物染髮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男生剪髮 台南 咖啡店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凱特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