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知味燒烤

台南市中成路28號(新址)

06-2220395

pm5開始營業 (一定要訂位喔!!)

知味燒烤在協進國小附近,老闆出身我最愛的阿霞飯店!在這裡可以用更可親的價格,享用跟阿霞飯店一樣水準的料理,同時選擇更多樣化,即使只有兩三位也能為你料理,雖然店內沒什麼裝潢,外觀看起來也很普通,但口耳相傳也讓這間小店不論刮風大雨天仍然客滿的狀態!我去了好幾次,每次都遇到因為沒有訂位抱憾而返的客人呢!!

(當初沒有認真拍照,請見諒)

這道是阿霞飯店有名的蝦棗拼盤,紅腸裡頭包的是魚肉,味道很棒,搭配旁邊的黃瓜泡菜,一點都不膩!必點!

IMG_1115  

 

 

這一道道是烏魚腱 非常棒!!QQ脆脆的! 但價位也稍高一些,要點的話可以先詢問一下)

  309699_10200517638926038_520154199_n  

下面這道油蔥雞非常好吃!必點!入味但不膩,雞肉本身也很鮮嫩

IMG_1114  

 炒繕魚...這道也是阿霞飯店的名菜,但家人一致覺得比阿霞飯店的更好吃!我個人覺得都非常棒,但他們的說法是,知味的口感比較脆,總之這道也是必點!

14820_10200517639046041_1154994920_n  

這是紅蟳白菜湯,其實這道菜menu上並沒有,但這裡的特色就是可以到櫃檯去挑選他們當天現有的貨,並告知約略想要怎麼煮,廚師都會幫你料理哦!重點是怎麼煮都非常好吃阿!完全可以放心的交給他!廚師的功夫真不是蓋的

IMG_0811  

紅蟳米糕也是有名的料理,但要點紅蟳米糕的話最好先預約告知哦!因為當天不一定有現貨!當然想換處女蟳也可以!他們的螃蟹品質都可以很放心,非常新鮮Q嫩,滿滿的蟹肉滿滿的蟹膏!

 

 IMG_1117  

這是我很喜歡的一家店!稱之為美食完全當之無愧!推薦給大家!!

參考文章:

[台南] 台菜界的Queen--阿霞飯店 

[台南] 知味燒烤 PART 2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台南美食 中式餐廳 燒烤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凱特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