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ailu Deli日式盒餐

台南市林森路二段101巷5號

(06) 209-6968

營業時間:一到六 11:30-14:30; 17:00-20:30 

IMG_5842  

Daily Deli在林森路靠近東寧路的附近,接近大長今韓國料理,大部分的人都會來外帶餐盒,不過店內用餐區野蠻舒適的!

IMG_5795 

IMG_5793  

Menu如下,外帶便宜20元喔!蔬食盒餐現在外帶都特價99元!全部都有附湯

IMG_5798

櫃檯的櫥窗裡有當日配菜,通常都有七到八種選擇,蔬食盒餐選四種配菜,有主食的餐點就是選三道配菜。

IMG_5792  

IMG_5796  

IMG_5799  

登登登 很豐盛吧!!

他們特別的一點就是菜色和口味都和一般中式便當明顯不同,配菜非常豐富而且營養,義式番茄湯也是道地的義式香料口味,鮭魚餐所用的鮭魚是拿來作生魚片等級的鮭魚,新鮮度高而且富含油脂,很棒!

IMG_5832  

檸檬蒜香嫩雞這道也很推薦,我們用餐時進來好幾位客人也都點這道,皮很香脆,用檸檬和香料調味,肉稍微結實了一點。

IMG_5844  

加六十元升級套餐,有手工純鮮奶優格和飲料,其實優格跟馬修嚴選吃起來差不多,上頭的莓果醬是自製,鮮奶茶也很香濃,但以後應該不會升級套餐了,因為光主餐就吃太飽了!(男生吃也飽)

IMG_5851  

之前買過的蔬食餐盒,本來想說會不會吃不飽,但食量不算小的我根本吃的超撐!!

578439_10200936446675970_372863533_n  

 

參考文章

[台南] corner轉角餐廳 新菜色推薦 

[台南] CORNER轉角餐廳 

[台南] 舒果 新米蘭蔬食 

[台南] 虫二咖啡 好吃的法式鴨腿  

[台南] Dawn Room 明堂咖啡下午茶 

[台南] ORO凱旋店 午餐 

 

 

    

arrow
arrow

    凱特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